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御沁园社区: 小小体温计 彰显大爱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寻霄时间:2020-02-14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2月11日,盐湖区北城办御沁园社区人员在微信群中发出一封感谢信,感谢社区居民抗疫期间捐赠红外线体温计,解了社区工作人员的燃眉之急。

据了解,在抗疫期间,社区工作人员需反复使用体温计。2月11日早上,本可以正常使用的体温计突然失灵,令社区工作人员心急如焚。社区附近各大药店只有水银体温计,如果用水银体温计测量温度,不仅会增加社区人员的工作量,更是给出入的居民造成不便。

情急之下,社区工作人员决定发挥居民的力量,并在社区网格群中发出呼吁,希望家有红外线体温计的居民可以慷慨相助,帮助社区抗疫工作正常开展。

“消息发出5分钟后,社区居民杨帆和赵亚丰就赠送了两个红外线体温计。有居民的大力支持,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该社区主任孙云说,小小体温计彰显了居民的大爱心,也显示了社区居民同战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