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新鲜蔬菜送到家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2-15

2月11日,新绛县鹏翔农业蔬菜合作社满载新鲜蔬菜配送车,停靠在新绛县盛世家园小区门外,在手机APP上下单订菜的居民,陆续拿上了青翠欲滴的新鲜蔬菜。“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期,足不出户就能吃到放心安全的新鲜蔬菜,真是太好了!”该小区居民们高兴地说。

鹏翔农业是新绛县的一家蔬菜生产合作社,现有大型日光温室300座,生产基地达1000亩。该合作社通过农超对接、电子商务、同城社区配送等方式,业务触角已经延伸到了新绛、侯马、稷山和太原等地,市民在手机上点开鹏翔农业菜市场APP,将菜品加入“购物车”,当天就能拿到新鲜菜。

疫情防控期间,为了使县城居民吃上新鲜蔬菜,鹏翔合作社组织了4辆配送车,调集16名业务员,从1月29日开始为居民配送新鲜蔬菜,并以低于市场价配送,所配送蔬菜价格亲民,搭配合理,防控措施到位,深受社区居民欢迎。

在鹏翔合作社设在新绛县城北环路口的配送中心,员工们忙着把刚从基地摘回的蔬菜分拣打包。业务员薛雪静面前的电脑上不时传来居民下单的“滴滴”声。她说:“合作社仅在新绛县城的配送点就达33个,每天有700多户居民订购蔬菜,实现了线上下单、线下配送、全程无接触,保证了居民安全。”

合作社经理梁香龙说:“配送的蔬菜全部来自合作社种植基地,从基地采摘到送货上门,一般用时8小时,以青椒、西红柿、黄瓜、大白菜、西葫芦等为主,这些蔬菜全部直供城区各居民小区。”   (卫世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