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武圣关公》超前点映获好评
小朋友评价关羽“超酷”“很威风”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1-08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昨日从解州关帝庙文物保管所获悉,由国漫大师蔡志忠担任总导演的三国题材动画电影《武圣关公》日前正式开启了超前点映活动,吸引了一大批亲子观众前来观影。

本次少儿国漫《武圣关公》的超前点映活动,选取了北京、沈阳、苏州、南京、武汉、成都、杭州七城率先开启。活动当日,吸引了一大批家长携带小朋友一同前来参与。点映现场陈列了影片的超大幅中国风终极海报,关公在红色祥云与夕阳背景下,展现出豪气与威风。在映后互动环节,小朋友们表现积极,纷纷评价关羽“超酷”“很威风”,是他们的新偶像;更有小朋友说“在关公结局部分时看哭了”,与关公英雄悲歌的一生产生了极强共鸣。家长们则表示“带孩子看,很有教育意义”,给予了影片超高评价。其中有一位家长是蔡志忠的忠实粉丝,从小就一直很迷他的漫画,这一次对蔡志忠的大银幕动画作品也评价表示“战斗场面很燃,中国风很浓,果然没让自己失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