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五中家属院业主:家中暖气咋不暖和
热力公司:发现有人私装循环泵,将进行联合整治并平衡供热管网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1-08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时值隆冬时节,家住市区盐湖五中家属院的业主反映,他们家属院的暖气供应效果不太好,温度基本维持在13℃左右。对此,市热力公司答复,经排查发现,该家属院周边有人私自加装循环泵,导致整个供热管网失衡。他们将对该区域的供热管网进行热平衡,并与属地政府部门联合开展行动,整治乱用循环泵,扰乱供热秩序的行为。

近日,家住盐湖五中家属院,手机尾号为“8296”的业主向晚报热线2233366反映,该家属院今冬集中供热效果不好,家中普遍不暖和。家中暖气温度基本在13℃左右,室内温度不达标,居家生活受到影响。希望通过晚报引起相关部门的关注,尽快解决家中暖气不热的问题。

随后,记者将该情况反馈给市热力公司。该公司责成盐湖五中家属院的片区相关负责人查找问题。经排查得知,该家属院暖气不热的原因为该家属院是该片区供热管网末端用户,且附近城中村存在暖气片与地暖混供现象。同时,城中村部分用户家中擅自加装供热循环泵,导致整个区域供热不平衡。为此,市热力公司将加强对问题区域内供热管网的热平衡,并联合属地政府部门整治乱用循环泵,扰乱供热秩序的行为。同时,该公司也希望广大用户能够规范安全用热,切莫随意破坏供热系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