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市区五洲观澜小区:节前义务大扫除 空巢老人笑开颜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1-08

▲物业公司工作人员为老人送新春礼包 廖旌汝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廖旌汝)春节临近,为了让小区的空巢老人在干净舒适的居住环境中,过上一个幸福、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7日,市区五洲观澜小区九通物业,组织工作人员为小区的空巢老人进行节前大扫除,并送上新春礼包。

当天,九通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来到空巢老人家中,为老人提供免费的家政服务。经验丰富的保洁人员有序地为老人擦玻璃、清洗地面等。在打扫过程中,物业的工作人员与老人聊天,了解老人的生活状况,并嘱咐老人有需求随时给物业打电话。

家住该小区的老人薛汉庆今年70岁,儿女常年在外地。老人一直独居,身体还算硬朗,平时生活都能自理,但要做家中繁重的体力活已明显力不从心,像打扫卫生、清洗抽油烟机、擦玻璃等也成了他的“麻烦事”。经过工作人员3个小时的打扫,老人家中环境焕然一新。薛汉庆高兴地说:“有这样专业的工作人员来打扫,我很放心,非常感谢物业开展这样的活动,为我们老人做了一件大好事,今年可以过上一个干净、清爽的新年了。”

九通物业公司客户服务部经理董红说,春节即将来临,九通物业组织工作人员,为小区内儿女在外地的老人擦玻璃,打扫全屋卫生,并为老人送上新春礼包。此次活动是物业关爱老人系列活动中的一项,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还营造了敬老、爱老的良好风气。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