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经开区左岸凰城小区居民反映家中暖气不热
物业:排查管网、清洗地暖滤网,尽快解决问题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1-08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棉)近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左岸凰城小区居民焦女士,致电晚报热线2233366,反映家中暖气不热,希望通过晚报向有关部门咨询具体原因和解决办法。

焦女士说,她家住在小区的12号楼,位于小区供暖管道的末端。冬至过后,自己家中的温度基本不到18℃,无法达到供暖需求。并且,该小区住户家中的供热温度也相差很多。

1月4日,记者跟随焦女士走进12号楼不同楼层的住户家中,对供暖问题进行走访。在走访过程中,多位住户表示自己家中温度和焦女士家中差不多,大致在16~18℃之间。家住4楼的一位住户说:“家里有老人和小孩,只通过暖气取暖,温度达不到取暖需求,还需要开空调。”

随后,记者采访了该小区安居物业服务中心的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近段时间天气降温,小区居民家中普遍出现供暖效果不好的情况。针对住户反映的问题,物业将安排工作人员排查供热管网、清洗地暖管滤网,并根据排查情况与市热力公司等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制定相关方案,尽快为居民解决供暖问题。

此外,针对小区内住户家中供热温度不一的情况,该负责人说,住户家中的阀门、管道等供热设备情况不同,会影响供热效果。并且,若住户家为边户,或者楼层上下为空置房,热损失较大,家中的供热温度相比其他住户家中会相对低一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