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盐湖公安开展网吧清查行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樊朋展 李政奇时间:2020-01-03

▲民警核查网吧实名登记情况 李政奇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春节即将来临,为强化公共场所网络安全管理,进一步规范网吧行业秩序,营造健康和谐的网吧安全环境,确保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为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环境,上月30日20时,盐湖公安分局网安大队在该分局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对辖区网吧进行突击清查。

行动中,民警重点检查了网吧落实实名制登记情况,主要核查网吧是否按规定进行实名登记,严防一证多人、无证上网、借用他人证件上网等问题发生。同时,民警严格核对了上网人员的身份、年龄,严禁违规接纳未成年人上网。此外,民警对网吧内视频监控设备运行维护、影像资料保存期限、安全管理制度以及消防安全措施是否到位等情况,一一进行了排查。

此次行动,盐湖公安分局共出动警力40余人次、警车7辆,检查网吧56家。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