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心想家近存侥幸 酒驾司机被查处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1-03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驾驶人汪某喝酒后,想着家离饭店近,心存侥幸驾车回家,谁料在路上被民警查处,受到相应处罚。

山西高速交警四支队五大队民警在运城绕城高速运城东收费站,对一辆黑色轿车例行检查时,发现该车驾驶人汪某可能存在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民警立即让其将车辆停靠在安全地带接受进一步检查。

民警对汪某进行酒精呼气检测,检测结果显示其体内酒精含量为38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经询问,汪某承认自己和几个朋友在一起聚会喝了些啤酒。

“我想着我家离得近,就这么短一段路没什么事。”汪某告诉民警。

“不管多远的距离,只要酒后驾驶机动车,就是交通违法行为。”民警说。随后,民警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汪某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