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醉酒倒车酿事故 轿车司机被刑拘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30

运城晚报讯 为切实做好辖区冬季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新绛交警大队从12月27日起至2020年1月10日,在新绛县范围内集中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全力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整治行动中,该大队抽调机关各股室的民警、辅警,并入到路查的5个中队中,于每晚7时至11时在辖区108国道、232省道、县乡道路和城区道路上,集中查处酒驾、醉驾、毒驾、超载、超员、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据了解,此次冬季交通安全整治行动是该大队贯彻落实公安机关做好岁末年初道路交通安全指示精神的一次重要实践,也是实现“遏制死亡事故,严防较大事故,杜绝重特大事故”总体目标的重要举措。

(卫世新 焦永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