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新绛警方查处7起黑加油站点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25

本报讯 为严厉打击非法经营、非法储存、非法运输成品油违法犯罪活动,坚决遏制黑加油站点现象的发生蔓延,新绛县公安局充分发挥“一村一警”优势,警民联动,重拳出击,多措并举摸排,铺天盖地宣传,向黑加油站点发起凌厉攻势,先后查处7起黑加油站点案件,行政拘留3案3人。

12月15日,该县公安局食药大队联合古交派出所一举查处了古交镇一垃圾场内的黑加油站点,现场查扣柴油1吨,扣押加油机、加油车各1台。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12月15日,查处了万安镇邓某家中的黑加油站点,现场查扣散装汽油10瓶及装汽油的塑料桶7个,违法行为人邓某被处行政拘留10日。

12月16日,查处横桥乡一起非法买卖、储存危险物质案,违法行为人李某被处拘留5日,现场扣押汽油110升。

12月16日,查处阳王镇设在超市内的加油点,查扣汽油3桶、柴油6桶,违法行为人张某被处行政拘留5日。

12月17日,取缔横桥乡一废弃黑加油点,清理了现场所有设备。

12月20日,取缔龙兴镇一汽修厂院内的废弃黑加油点,清理了现场所有设备。

12月23日,查处龙兴镇一居民院内的黑加油点,清理了现场所有设备。

(聂文玲 杨俊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