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不挂车牌上高速 看到查车忙安装

司机被罚200元记12分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20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一司机驾驶无牌车在高速公路行驶时,突然看到前方交警在查车,便将车停在高速公路上。当该司机正打算安装车辆号牌时,被执勤民警的执法记录仪记录了下来。

12月18日23时许,山西高速交警四支队五大队民警在平陆收费站执勤时,发现一辆轿车停靠在高速公路一旁,民警立即上前查看。民警看到该车的车门打开,却不见该车驾驶人。当走到该车后方时,民警发现该车驾驶人正在安装车辆号牌。

经询问得知,该车驾驶人孟某为了躲避电子监控,便把车牌卸下来放到了后备厢。随后,对孟某的违法行为进行批评教育后,民警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孟某未按规定悬挂车辆号牌的违法行为作出罚款200元、记12分、扣留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

民警提醒广大驾驶人,车辆上路要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驾驶未悬挂机动车号牌属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对自己和他人都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希望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规范使用车辆号牌,安全驾驶、文明出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