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全市公安广泛宣传禁放烟花爆竹规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20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运城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规定》由山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于2018年11月30日批准,自2018年12月1日起施行。在《运城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规定》实施一周年之际,近日,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广泛开展了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规定的宣传活动。

活动要求各县(市)公安局民警按照市公安局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禁限放管理工作的通知》,结合辖区实际,分别在广场、公园、街道、社区等人口密集场所,开展以“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走访重点场所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讲了《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规定》,重点讲解了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场所和区域,以及在禁燃场所和区域燃放烟花爆竹的后果。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设立咨询台8处,悬挂横幅21条,散发宣传单2万余份,现场接待群众咨询700余人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