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借”车之后竟然出售 失联两年难逃法网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20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借”用他人车辆后不仅不归还,还将该车出售。车辆出售后,又玩起了失联。近日,新绛县公安局刑警大队远赴广东,在某砖厂将涉嫌诈骗、逃亡两年的赵某抓获。

“云剑”行动中,该局刑警大队积极作为、攻坚克难,对在逃人员发起凌厉攻势,特别是对历年逃犯更是定案定人、精心研判。通过分析研判等工作,12月9日,该大队大队长宋清瑞带领民警远赴千里之外的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白沙浣村,将正在砖厂打工的赵某一举抓获。

据了解,2017年7月5日,犯罪嫌疑人赵某以接老婆为由,将受害人陈某的五菱面包车借走,之后以1万余元的价格出售给他人。案发后,经新绛县价格鉴定中心鉴定,该车价值3万余元。2017年8月15日,公安部门将赵某上网追逃。

目前,涉嫌诈骗的赵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