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盐湖交警综合整治 三轮车交通秩序

2020年1月1日起将依法处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30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为改善交通秩序,营造安全、畅通、有序、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盐湖交警大队决定在盐湖区范围内,对三轮车开展综合整治。

该大队重点整治电动三轮车、机动三轮车及老年代步车等车辆无牌无证、使用假牌假证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饮酒、醉驾、服用管制药品驾驶;闯红灯、逆向行驶、强超硬会、争道抢行、变道加塞;使用不符合国家标准的电动三轮车上路行驶等违法行为。

据了解,今年12月31日前为宣传发动阶段,2020年1月1日起,交警部门将对上述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处罚。对违反交通法律法规的行为,交警部门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查处,对拒绝、对抗和阻碍执法人员执行公务的,由公安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罚;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盐湖交警大队民警在此提醒广大市民,要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服从公安机关的指挥和管理,自觉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文明行车,共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