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夏县警方开展 “护学季”宣传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1-03

运城晚报讯 近日,夏县公安局开展了“护学季”宣传活动,确保学校周边道路畅通及师生安全,进一步提升护学岗的工作实效。

活动中,民警在辖区新建路小学、第二示范小学、城内小学、南关小学、示范幼儿园、城内幼儿园,对校园周边治安状况进行排查检查,组织疏导交通,分流拥挤人群,对发现的安全问题进行现场纠正。

同时,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向家长宣传讲解防范校园伤害案件和逃生自救等方面的技能,以及防诈骗、防盗抢、防校园欺凌等方面的常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出动警力62人、警车10辆,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郭同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