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盐湖区龙凤社区冬至饺子香 温情暖邻里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2-23

社区工作人员给空巢老人送饺子   崔萌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12月19日,盐湖区北城办龙凤社区举办了主题为“促进和谐社区,关爱弱势群体”的包饺子活动。

当天一大早,社区志愿者就将食材准备就绪。辖区老人到来后,大伙儿开始和面、剁馅、擀皮,边包边唠嗑,现场笑声不断,温馨有爱。“看我包的这个大肚饺子,是不是最好的?”听到这一问,大家竟比赛起谁包的饺子更好看、谁包的饺子皮薄馅大。不一会儿,桌上便是满满的、形态各异的饺子。

“上饺子喽!”随着一声吆喝,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桌来,大伙儿一片欢呼,争先恐后地寻找着自己包的饺子,一边品尝,一边赞不绝口。“真是好吃不过饺子,这么多人在一起包饺子,吃着更香,更热闹了!”居民孙新枝说。

手里包着饺子,心里惦记着社区几位空巢老人和残疾人。这不,社区主任姚改园将刚刚煮好的饺子打包好,一一送到他们家中,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季,也能感受到社区的温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