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人民银行夏县支行推出 “十盯”工作法规范微权力监督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21

运城晚报讯 为切实规范全行权力运行、推进清廉支行建设,近日,人民银行夏县支行从2019年年初就提出了“十盯”工作法。

“十盯”即以盯用人、盯入党、盯职称、盯评先评优、盯程序、盯公开、盯财务、盯公车、盯执法、盯审贷等“十盯”工作法为手段,围绕人、财、物、事等重点领域,抓住干部职工最关注的方面、支行权力运行最关键的节点、腐败最容易滋生的环节,列出“微权力”清单、“廉洁风险”清单,规范支行公权力和行务事务的运行,构建起符合时代特点、体现特色、覆盖全面严密的支行公权力监督网络。

该办法运行以来,进一步规范了公权力行为,有效防范了廉政风险,赢得广大员工一致好评。(牛晓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