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绛县司法局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20

运城晚报讯 近日,绛县司法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该县古绛镇乔村,开展面对面、互动化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绛县司法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周宏伟带队并主讲,他聚焦村两委干部如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如何理解我国国家制度与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关系等问题,回应群众关注的热点。 活动中,还发放各种宣传资料、普法读物、“扫黑除恶”口袋书及禁毒宣传资料等2000余件,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到基层,着力打通理论武装工作的“最后一公里”,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张志善 林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