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绛县司法局下乡宣传《行政复议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20

运城晚报讯 为使人们充分了解《行政复议法》,运用这一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并监督行政机关依法行使职权,近日,绛县司法局工作人员来到该县乔村等地,开展了《行政复议法》进村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加强行政复议促进依法行政”和“畅通行政复议渠道 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两条红色横幅高高悬挂;《行政复议法》宣传资料摆放整齐;咨询台工作人员身披红色绶带,向过往的村民发放资料、解答提问。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20人次。“通过宣传,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当具体行政行为侵犯自己的合法权益时,可以向行政机关提出行政复议申请;对行政复议决定不服的,可以依照行政诉讼法的规定,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依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该局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周宏伟说。

(张志善 王俊棋 石广彦)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