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河津市总商会深圳商会成立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2-18

本报讯 近日,河津市总商会深圳商会成立大会在深圳市举行,选举深圳万象人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汉斌为河津市总商会深圳商会会长。

该商会的成立,旨在进一步增进企业家与党和政府的联系,更好地联系工商界人士,为河津发展穿针引线、牵线搭桥,吸引更多的企业、项目和资金落户河津。会上,该市先后为河津市总商会深圳商会、深圳服务站、在外人员深圳临时党支部授牌,并通报了河津市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河津籍在深人士分别围绕产业转型、城市建设、乡村振兴、农村环境治理、脱贫攻坚等方面内容,积极建言献策,为家乡发展献计出力。

河津在深人士纷纷表示,要持续关心关注家乡的建设和发展,为家乡的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聪明才智;要传承弘扬新晋商精神,在新时代争作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表率。深圳商会将积极发挥经济交流合作、联络乡情、维护合法权益、整合资源等作用,通过穿针引线、牵线搭桥,促进两地之间的经济往来。  (李壮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