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临猗县葫芦岛社区:清查燃煤取暖和燃煤小作坊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17

运城晚报讯 12月14日,临猗县葫芦岛社区根据上级要求召集两委全体人员,安排部署辖区内燃煤取暖、燃煤小作坊的清查工作。

葫芦岛社区主任、支部书记牵头挂帅,分组划片排查落实。工作人员重点排查当年已参加煤改气、煤改电住户,对这些住户逐一入户澄清登记;对未参加当年煤改电、煤改气住户的也一一排查;对用煤取暖、搞小作坊的居民,开导他们树立环保意识,讲解环境污染所造成危害的严重性,劝导他们以大局为重,停止使用燃煤。同时,葫芦岛社区还利用黑板报、手机平台、悬挂横幅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居民发出“保卫蓝天,从我做起”倡议。两委人员还深入居民区、走上街头为群众宣讲治理大气污染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这次禁煤清查工作,葫芦岛社区以高度的责任感,严格执行上级决定,认真清查,准确掌握,落实到位,为营造空气清新的城市环境贡献了力量。 (昝彩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