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夏县金融机构掌上信用贷业务实现跨越式发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17

运城晚报讯 人民银行夏县支行高度重视掌上信用贷业务发展,积极引导辖区金融机制将线上信贷产品创新作为数字化转型的重中之重抓紧抓好,通过理思路、挖痛点、树品牌、拓产品、强风控等多种措施,实现掌上信用贷业务跨越式发展。截至11月末,该县金融机构掌上信用贷款余额达4300万元,较年初增长98.3%。

今年年初,人民银行夏县支行制定下发了《夏县金融机制掌上信用贷业务行动方案》,提出了掌上信用贷业务发展的指导思想、行动目标和行动措施,初步厘清了掌上信用贷业务数字化转型推进方向,集中力量打造以“普惠化、智慧化、场景化”为主要特征的线上信贷产品体系,着力为小微企业和个人客户融资打通“最后一公里”。在落地过程中,人民银行夏县支行金融管理部深入剖析辖区各金融机构反馈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归纳总结了掌上信用贷产品创新“落地难”的关键症结并提出了重点工作措施,通过对重点工作的专项督办、逐个落实,促进全县掌上信用贷业务高效发展。

为严守风险底线,人民银行夏县支行牵头组织全县金融机构,进一步完善规范该县掌上信用贷风险防控工作机制和流程,初步建立了配套的数据管理、反欺诈系统、风控制度、系统安全等体系。此举全面提升了该县掌上信用贷业务风控能力,为掌上信用贷业务发展保驾护航。

(牛晓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