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绛县税务局积极推进税收信用体系建设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2-17

本报讯 今年以来,绛县税务局认真按照相关规定,开展纳税信用等级评定管理工作,促进了纳税人积极争评守信纳税人,自觉珍惜和保持信用等级荣誉的观念和意识。

据悉,纳税信用等级评定,作为优化纳税环境、提高纳税意识的表现形式之一,是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实行等级管理、优化纳税服务的重要依据,也是借以达到守法经营、公平竞争、为经济发展提供良好税收环境的重要手段。山西龙舟运输有限公司曾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但其因财务报表不按时申报被评价为C级税务信用等级。随后,该企业申请了信用复评,经过税务机关及时复评,该企业信用等级从C级上升到了A级。其财务负责人郭女士激动地说:“自从企业重新评定为A等级后,我们对下次继续评为高新技术企业充满了信心!” (李江霞 张建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