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垣曲:扎实开展电信诈骗防范宣传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16

为有效做好电信诈骗的防范工作,12月13日,垣曲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走上街头,广泛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知识,扎实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走进学校、社区、企业、商铺等场所,向群众介绍常见的诈骗发案特点、诈骗手法、现实危害和防范策略,提醒群众切实提高防范意识,谨防上当受骗。同时,该局借助传统媒体及网络新媒体有针对性地发布、剖析典型案例及网络电信犯罪防范宣传文章等,进行深度宣传,旨在构建一个防范电信诈骗的立体化宣传体系。

刘中青 张金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