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稷山开展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13

本报讯(记者 乔 植)近日下午,稷山县学雷锋志愿者协会联合稷山县审计局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稷山公路管理段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清河镇社会志愿者扶贫协会30余人,前往该县清河镇北阳城村,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通过到红色革命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整理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卫生和开展慰问贫困户志愿服务等形式展开。

在清河镇北阳城村,志愿者们首先参观了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北阳城村八路军总部驻地旧址,以及朱德、左权、任弼时途经北阳城时居住过的院落。志愿者们参观史料、图片和实物,详细了解了八路军在驻扎北阳城期间的活动情况,深切感受和缅怀了中国共产党所走过的一段不平凡之路和保家卫国的抗战精神。

参观后,志愿者们分头行动,到北阳城村3户困难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给他们理发、检查身体、打扫卫生,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志愿者们每到一家都与困难群众促膝交谈,鼓励他们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要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声声贴心的问候,让困难群众备受感动,也让他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党和社会的关怀与温暖。

“革命前辈是广大党员学习的楷模,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正是他们的艰苦奋斗和勇于奉献的革命精神,创造了今天的和平与幸福。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一定要以身作则,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稷山县学雷锋志愿者协会会长潘春虎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