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运城经开区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全力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13

本报讯(实习记者 张 莉)为全面贯彻落实12月11日全市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专题会议精神,12月12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建军主持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开发区班子成员王刚、乔文民、张大虎、王志强,环境保护监管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开发区环境保护监管部负责人传达全市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对开发区当前面临的大气环境形势作详细汇报,并提出应对建议;张大虎对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作安排部署。

王建军指出,开发区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开发区目前环保工作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作为开发区工作的重点;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环保工作的既定要求,把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抓牢抓实;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勠力同心,迅速行动,全力配合好省专项督察组开展的各项工作,对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加大整改力度,全面确保秋冬防的工作落实到位,努力实现打赢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目标。同时,开发区纪工委要对秋冬防工作开展具体情况进行全程跟踪问效,对履职不力、工作不落实的单位和个人,严肃追责问责,持续深入推动开发区乃至全市环境质量的改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