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河津市协助诺士达建设“双创”基地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12

本报讯 近日,在河津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的大力协助下,河津市诺士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投资2000万元建设的万亩绿色库豫香梨“双创”基地项目正式启动。

该基地自2019年11月起分三期规划建设,采取“公司+基地+农户”模式,统一生产管理,托管订单销售经营,林上栽植绿色有机香梨,林下套种瓜薯并散养鸭鹅。

据介绍,万亩绿色库豫香梨“双创”基地项目一期在现有300亩基础上,扩大种植面积700亩,建成后将辐射周边5个村1000名人员创业就业,增加收入1000万元。同时,该项目的稳步推进将有效推动促进河津市诺士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中小企业做大做强。 (柴丽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