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平陆:农村退伍老兵给退役军人事务局送锦旗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2-10

运城晚报讯 “明显感觉到国家对退役军人越来越重视,我们老兵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12月9日,平陆县农村退伍老兵张义刚给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送来了锦旗,并由衷地发出感叹。

张义刚说,60岁以后,每年都可以享受免费体检。尤其是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后,工作人员更是把退役军人的事放在心上。今年春天,工作人员去村里采集信息时,自己不在家,当他回村后,工作人员便专程上门采集信息。今年8月份,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邀请他参加了座谈会。当听说张义刚前段时间身体不好,又吃药又住院,工作人员热心地让他写个申请,帮他解决实际困难。

张义刚是平陆县曹川镇新堡村人,今年63岁,曾在河北遵化复役5年。退役后,他一直在农村从事农业生产,现在年事已高,身体不太好。张义刚觉得自己是个退伍老兵,即使有困难也不愿意向国家和政府开口,但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工作人员一次次上门服务,帮助张义刚解决实际困难,他表示非常感动,便有了送锦旗的举动。(吉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