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稷山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2-09

▲志愿者为老人剪指甲  陶登肖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为庆祝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12月5日下午,稷山县学雷锋志愿者协会联合稷山县审计局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稷山公路管理段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清河镇社会志愿者扶贫协会共30余人,前往稷山县清河镇北阳城村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在清河镇北阳城村,志愿者首先参观了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北阳城村八路军总部驻地旧址。随后,志愿者分头行动,到该村3户困难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理发、检查身体、打扫卫生,并送上慰问品。

“革命前辈是广大党员学习的楷模,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正是他们的艰苦奋斗和勇于奉献,才有了今天的和平与幸福。”稷山县学雷锋志愿者协会会长潘春虎说,作为新时期的志愿者,今后他会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志愿者的光荣身份,多替别人想,多帮别人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