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垣曲税务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11

本报讯 12月9日,垣曲县税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垣曲县税务局党委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充分准备,精心制订实施方案,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在梳理检视问题的基础上,撰写了班子和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呈现出领导示范带动、理论学习扎实、思想认识统一、检视问题深刻、互相批评到位5个鲜明特点,取得了预期目的。

会上,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宏武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通报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班子成员依次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下一步,垣曲县税务局党委将持续抓好党员干部的学习,督促基层党组织同步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班子成员要到所在党支部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该局党委班子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决抓好问题整改,巩固和运用好主题教育成果,努力形成常态、发挥长效,促进垣曲税务各项工作全面提升。 (庞明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