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中共临猗党史馆开馆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12

本报讯 12月5日,经过近一年的建设布展,中共临猗党史馆开馆接受群众参观。

据了解,临猗党史馆展厅面积800平方米,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展览主题,遵循“以时为经,以史为纬”总原则,划分序厅(民主觉醒厅)和革命岁月、创业年代、改革开放、筑梦未来4个主题展厅,通过图文展示、文物陈列、视频呈现等表现方法,运用声、光、电、多媒体演示等手段,集中展现了自1927年7月中共猗氏党支部成立以来,临猗地方党组织带领全县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光辉历程;客观记述了临猗在不同发展时期的工业、农业、文化等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就;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临猗县委坚持以党建立县为统领,着力打造“四张名片”、建设“四个临猗”取得的重大成就。

据了解,建设临猗党史馆是临猗县委、县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把理想信念的火种、红色传统的基因一代代传下去,让革命事业薪火相传、血脉永续”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挖掘临猗红色资源、讲好临猗红色故事、传承临猗红色基因、赓续临猗红色血脉的有力实践。临猗党史馆的建成开馆,为重温红色记忆,弘扬革命精神提供了重要阵地,为展示党在临猗的光辉历史、发展红色旅游、提升文化软实力提供了重要平台,为广大党员干部、青少年、社会各界人士接受党性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提供了重要基地。 (张新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