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运城经开区领导班子主题教育暨 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13

本报讯(实习记者 韩维元 通讯员 解潇)12月10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会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巡察反馈意见的要求,盘点主题教育收获、检视巡察发现的问题、进行认真深刻的剖析、提出具体整改的措施。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建军主持会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运城日报社党组成员、副社长李翔,市委巡察组副处级巡察专员王新格分别作点评。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开发区领导班子个人聚焦主题主线,认真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会上,王建军首先代表党工委、管委会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剖析,主动接受各位班子成员批评。随后,班子成员逐一检视剖析,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翔指出,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准备细致,紧扣主题主线,检视问题明确,剖析根源深刻,整改措施具体,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目的。要继续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化主题教育,要持续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巩固主题教育成效。

王新格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各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情况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把巡察中指出的问题实实在在地落到实处,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一条一条落实,一项一项整改,要进一步完善整改清单,开门搞整改,尽快补齐短板,确保全部整改到位。

王建军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带头抓好整改落实。要进一步完善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期限和细化措施,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主动对照认领班子剖析出来的问题,迅速做好整改落实;要发挥核心作用,带头引领事业发展。领导班子要充分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围绕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推动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班子成员要担当尽责、勇挑重担,为全区上下作出表率。要加强自身建设,带头树立良好形象。班子成员必须树立强烈的自律意识、底线意识和形象意识,规规矩矩从政,干干净净做人,勤勤恳恳做事,以个人的良好形象汇聚成党工委班子的整体形象。要提高站位,摆正心态,践行宗旨意识,全力推动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市纪委监委相关同志到会指导。开发区班子成员黄梅芳、王刚、乔文民、张大虎、王志强参加会议,各部门县处级领导干部,综合办公室、纪工委、人力资源部有关同志和市级党代表、非公企业代表列席会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