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运城经开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大竞赛监督员座谈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13

本报讯(实习记者 张 莉)为切实推动开发区营商环境再优化,加强与社会各界的交流,力争营商环境总体水平进入全市前列、进入全省开发区第一方阵,12月11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纪工委牵头邀请所聘任的7名优化营商环境监督员对各部门“比效率、比质量、比服务”大竞赛活动进展情况进行监督评议。会议由纪工委书记乔文民主持,开发区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大竞赛活动进展情况、薄弱环节和活动成效,乔文民和监督员分别作点评。针对指出的问题和不足,各部门负责人作交流回应,对其中能够立行立改的,及时明确改进时限和要求,对需要长期解决的,建立“问题清单”,细化责任分工,跟踪落实到位,持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

乔文民指出,虽然此次优化营商环境大竞赛活动仅为期一个月,但各部门绝不能走过场、搞形式,全面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永远不会停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找准问题短板,狠抓贯彻落实;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措施、提升服务质效,不断提升企业群众对开发区的满意度、认可度,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开发区经济高质量健康发展。

乔文民希望各位监督员能够发挥行业、岗位优势,对开发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确保开展的监督工作能“监”到点子上,“督”到关键处,避免走形式,真正将监督工作搞出实效,共同促进开发区的营商环境和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