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运城经开区开展无欠薪宣传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13

本报讯 近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劳动监察部门组织工作人员在禹都市场南大门和辖区部门工程建设用人工地,分两组开展无欠薪宣传活动。此举旨在实现2020年开发区农民工工资无拖欠目标。

当日,工作人员在禹都市场南大门向过往市民发放《劳动维权手册》《劳动合同法》《劳动保障监察条例》等手册和宣传单2000多份,给20多名咨询人员详细讲解了在外务工必备的法律知识和外出务工中出现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渠道。同时,深入辖区工程建设工地,现场宣传杜绝拖欠农民工工资,引导用人方自觉遵法、学法、守法,化解双方矛盾,加深用人方和农民工对“无欠薪”相关知识的认识和理解。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对辖区工程建设用人单位依法用工进行法律知识充电,进一步提高了农民工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对促进开发区繁荣发展和和谐稳定起到一定的保障作用。

(刘永红 辛 莹)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