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河津100万余元奖励优秀人才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14

本报讯 12月12日,河津市向新纳入的26名“河津智库扩容人选”颁发了聘书,并为入选2018年“三晋英才”支持计划的45名优秀人士发放了79万元的奖励金,为6名入选2018年运城高层次人才“百人计划”的优秀人士和100名河津第四届拔尖人才发放了20万余元的年度津补贴。这是该市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又一举措。

近年来,河津市全面加强和改进对人才工作的领导,坚持高位推动,注重改革创新,加强政策支持,稳步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持续拓宽人才培养广度,不断深化参与发展程度,逐步建立了重视人才制度,制定出台了《河津市高端人才管理考核办法》《高端人才创新创业扶持资助办法》等一系列政策制度,以空前力度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打出了一套整体提高河津人才工作水平、增强人才活力动力的组合拳,实现了人才总量、素质和贡献率全面提升。

截至目前,该市建立了4家博士工作站和1家院士工作站,引进高端人才17名,开展“五大培训工程”,培训了812场5.4万人次,先后吸引返乡创业人员80人,引进项目84个,创办各类企业82个,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史甜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