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万荣网安大队紧急止付挽回被骗资金1万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16

运城晚报讯 12月12日一早,万荣县解店镇居民贾某峰便赶到万荣县公安局,将一面书写“人民卫士 破案神速”的锦旗送给网安大队民警,感谢民警为其追回1万元被骗资金。 10月31日,贾某峰打110报案,自述接到陌生人来电,称其在“*分期”贷款平台贷的1万元利息较高,需将1万元返还给受害人贾某峰,然后再重新以低利息贷款,但无法在系统操作中扣钱,要求贾某峰往指定的银行卡转账1万元。当贾某峰往指定银行卡汇入1万元后,对方又以系统原因无法到账为由,再次给贾某峰提供了新的银行卡,并要求贾某峰再汇款2000元时,贾某峰才意识到自己被骗。 万荣公安局网安大队受理此案后,经审查,决定立案侦查,随即迅速采取紧急止付措施,对涉案的银行卡依法冻结,为挽回损失争取了时间。 随后,网安大队民警经过对该起网络电信诈骗案的涉案资金流进行分析、研判和梳理,确定了受害人贾某峰的钱未流失。省厅、市局打击电诈专班经过大量细致的工作,使受害人被骗的钱得到返还。 12月9日,网安大队民警赶赴太原,在某行山西分行办理相关手续,将被骗资金全额追回,并立即汇入受害人贾某峰的银行账户。 (刘中青 娄艳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