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河津文旅市场经营业主接受消防安全培训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王斌时间:2019-12-17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昨日从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为了强化安全风险管控,及时消除隐患,河津市文化市场行政综合执法队近日组织该市文旅市场经营业主进行了一次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内容包含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公共娱乐场所的火灾原因、特点和预防措施;初期火灾扑救及正确的逃生技巧;常用的消防设施种类和正确的使用办法等。培训会组织参会人员观看了火灾警示片,并结合公共场所的实际情况,以典型火灾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向参会人员讲解火灾的危害、常见火灾原因、报警知识和自救自护、灭火的基本方法等内容。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文旅市场经营业主表示安全防范和灭火自救能力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