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垣曲文旅局邀专家把脉望仙大峡谷创4A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17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昨日从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垣曲县文化和旅游局日前邀请省社科院研究员、省旅游景区质量评定委员会副主任邵琦和评定专家赵明,到望仙大峡谷景区就4A景区创建工作进行指导。

在垣曲县文旅局局长尚斌的陪同下,两位专家先后考察了望仙大峡谷停车场、游客服务中心、卫生厕所、游步道、标识标牌等设施,对望仙大峡谷创建4A的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具体指出了景区不达标的事项,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提升建议。这次专家实地考察指导,为该县全面推进望仙大峡谷创建4A级景区夯实了基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