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绛县税务局: 推进税收信用体系建设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17

运城晚报讯 今年以来,绛县税务局认真按照纳税信用等级评定管理工作的相关规定开展评定工作,提高了纳税人积极争评守信纳税人,自觉珍惜和保持信用等级的观念和意识。

绛县山西龙舟运输有限公司曾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但其4月份因财务报表每月不按时申报被评价为C级税务信用等级。随后,该企业申请了信用复评,经过税务机关的及时复评,该企业在5月份信用等级从C等级上升到了A等级。其财务负责人郭彩霞激动地说:“自从4月份被评价为C等级后,公司十分担心会对下次评选高新技术企业产生不良影响,并无法像之前那样一次领取3个月的发票。今后,我们会珍惜并继续保持信用等级。”(李江霞 张建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