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闻喜桐城镇残联为残疾人办实事受夸赞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17

运城晚报讯 今年以来,闻喜桐城镇残联情系残疾人,真心实意为残疾人办实事,受到该镇群众和残疾人的夸赞。

一是在春节期间,该残联为20名贫困残疾人发放慰问品;二是在“衣住情深、爱心永传”活动中,为8名贫困残疾人发放棉衣等物品;三是组织农业技术培训,两期培训残疾人57名;四是对新办证的93名残疾人进行核实并张榜公示;五是为6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每户发放3000元扶贫资金;六是发放辅助器具106件;七是同县残联协调为二代残疾证到期的169人换证;八是同医疗部门配合,为134名残疾人进行精准康复服务;九是给4名贫困肢体残疾人装配假肢;十是为两名残疾儿童发放轮椅;十一是为5户贫困残疾人实施无障碍改造;十二是全面开展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为1466名残疾人提供入户调查登记、填表等服务。(金国华 卫京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