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观摩总分馆制建设右玉文旅局永济“取经”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18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昨日从永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右玉县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和文化馆业务干部一行15人,日前来到永济市进行文化交流学习。

观摩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永济市文化馆总馆、城东分馆、开张分馆及赵柏基层服务点,分享了这里实行总分馆制以来的一些创新做法和好的经验,并查看了各类活动资料及取得的优秀成果。2017年3月,永济市全面启动总分馆制建设,将市区的文化馆、美术馆、图书馆、体育训练中心作为总馆,10个镇(街)的文化站作为分馆,在此基础上又选取了人口相对集中、人流量大的11个村建设分馆。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