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省文物局调研芮城文物保护工作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王斌时间:2019-12-18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昨日从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省文物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润民一行日前深入芮城调研文物保护工作。

刘润民一行先后来到芮城永乐宫、广仁王庙、城隍庙,详细了解了芮城文物保护和利用现状。他指出,芮城是文物大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保护为主的工作理念,不遗余力地把文物保护好、管理好、传承好;要加强永乐宫壁画等各类重要文物的监测、研究、修复和保护工作,为文物的后期管理和安全提供保障;要加大专业人才的培养和引进力度,与相关院校加强合作交流,为文物保护提供技术支撑;要加大对文物保护的宣传力度,让当地群众自觉参与到保护文物工作中,不断促进文物与旅游的深度融合。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