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临猗县农村环境卫生整治不刮“一阵风”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2-19

本报讯 冬日正午,暖阳高照。在临猗县猗氏镇孙家卓村,不少村民纷纷前往村中心的小游园休闲消遣。这得益于环境卫生整治给农村环境带来的巨大变化。

今年入冬以来,临猗县新农办牵头在全县农村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整治中,该办动员广大村民积极参与,确保整治活动有声有色开展,效果明显突出。为使整治工作长久坚持下去,该办通过组建专业队伍、确定专人的办法建立起长效机制,使得所有的村庄都有卫生员,清扫卫生有了“时间点”,确保农村环境卫生整治不再“一阵风”。此外,在重点村镇,该办采取以路定段、以段定人、定时清扫、全天保洁的办法,力促环境卫生再上新台阶。   (张新征 刘 晶)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