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闻喜交警多措并举 预防冬季道路交通事故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20

运城晚报讯 为进一步强化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有效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近日,闻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专门组织全体民警,以“冬季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等活动为契机,深入学校、农村、企业等,开展冬季交通事故预防宣传。

近期以来,该大队多措并举,全力做好交通事故预防。该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5家客运企业、3家货运企业、4所幼儿园,对重点车辆的轮胎磨损情况、防冻防滑设施配备情况、动态监管情况等进行重点检查,消除安全隐患。

另外,该大队还科学调配警力,加强巡查管控,对易结冰的桥梁、弯道、坡道、山区、湖区路段加大巡查力度,特别是对早晚气温低易结冰的重点时段,加强安全提示;加大对酒驾、涉牌涉证、超载超速、非法改装、报废车上路、违法使用灯光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杜绝交通事故的发生。

(刘中青 刘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