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市城东街道举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建知识竞答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20

运城晚报讯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巩固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近日,由永济市城东街道共建委员会主办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建知识竞答”活动,在该市蒲园党建文化园大戏台进行。

活动以公开赛的形式进行,分为必答题、共答题、抢答题。每个环节中间设置现场观众互动答题。在必答题阶段,当主持人问到“2019年10月28日至3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会议提出,坚持和完善人民当家做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的什么?”来自城东街道办事处的1号代表队1号队员吕甜润立即答出“民主政治”。她干脆利落的回答赢得了观众掌声。在共答题阶段,该市人民医院代表队和该市逸夫中学代表队齐心协力,配合默契。在抢答题和风险题阶段,该市文化和旅游局代表队3名队员沉着冷静,准确答题,以最高分赢得现场观众热烈掌声。

在互动答题阶段,现场观众踊跃参与。当主持人问到:“核心价值观建设,说到底是人的思想建设、灵魂建设,聚焦的是造就具有正确世界观、人生观和什么的社会主义建设者”时,党员毛建第一个站起来举手回答“价值观”。他积极踊跃答题,带动了现场积极参与答题的气氛。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该街道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更加注重引导党员干部围绕《学习纲要》《论述摘编》、十九届四中会会精神及省市重要会议精神等内容的学习,采取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个人自学、学习强国APP在线学、送学上门等学习形式,使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理论、悟原理、谈体会,使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不断增强,激发他们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推城东街道城市基层党建再上新台阶。(闫毅霞 张兴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