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临猗税务局开展 “诚信进校园”宣传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20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近日,临猗县税务局开展“诚信进校园”税收宣传主题活动。

12月12日,该县创新学校的一张黑板报吸引了不少老师和同学围观。黑板报的主题是“诚实守信、与税同行”。板报的左边是一棵“税收树”,上面的苹果是税收带来的成果,比如“公交”“学校”等,树下面画着人们在浇水,水壶上写的是国家各个税种,比如“增值税”“个人所得税”等,板报的左边是“税收三字经”:民之本,食为天;国之本,税为先……

此次活动以“黑板报、思政课、主题班会”三大载体为抓手,让税法知识“精美上墙,融进课堂,浸润心灵”,将诚信纳税厚植于童心,让孩子们从小树牢依法纳税的观念。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