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临猗县财政局开展 财政预算绩效目标编制培训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20

运城晚报讯 近日,临猗县财政局举办财政预算绩效目标编制培训会,该县所有申报项目单位财务人员、实际操作人员及财政局业务股室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

为确保培训取得实效,该局聘请市财政局预算绩效评价管理中心主任郭江文和市政务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经理范斌,围绕财政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编报、预算绩效评价政策和预算绩效管理系统操作流程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培训效果良好,也为下一步做好绩效目标填报和绩效信息管理系统操作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临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