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爱心满满献困者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23

薛建磴

12月19日,时令虽值严冬,而稷山正身医院却暖意浓浓、爱流涌动。该院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为因大病受困职工曹保龙捐助爱心款6980元,曹保龙满怀激动心情现场缴纳“特殊党费”1000元,谱写了一曲新时代党群干群鱼水情深、感人至深的壮丽凯歌。

今年57岁的曹保龙是稷山县稷峰镇桐上村人,在稷山正身医院后勤科做管道工5年,系该院党支部接纳的一名农村打工族普通党员。11月28日,曹保龙突发胃出血,被迅速送往当地医院抢救。由于病情严重,5天后不得不转院到运城市中心医院进行介入手术治疗。曹保龙虽有医保,而十多天住院后数万元的自付费用,对他这个平时少有积蓄的家庭来说,的确是一笔沉重的负担。

病魔无情人有情。稷山正身医院领导知道曹家受困的情况后,迅速召开特别专题会议,决定发动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向受困的曹保龙捐款献爱心。短短3天时间,你五十、他一百……6980元爱心捐助款交汇成一股汹涌澎湃的爱心暖流。

12月19日上午,带着全院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浓浓的爱意,该院负责人把爱心捐款亲自送到曹保龙家中。接过爱心捐款的曹保龙万分激动:“感谢党支部!感谢院委会!感谢所有捐款的爱心人士!”

据了解,稷山正身医院于2004年成立后,先后自愿组织参加过汶川地震抗震救灾、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抢险救援等公益救助活动,被市文明办确定为“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受到普遍赞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