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闻喜总工会给下岗职工和农民工充电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21

运城晚报讯 为了帮助下岗职工和农民工实现创业再就业,闻喜总工会对该县100余名下岗职工和农民工进行了集中免费培训。

此次培训共分为两期进行,每期为6天,闻喜总工会专门邀请当地有名的特级烹调大师授课,为他们讲解了烹调的一些常用知识,以及20余种名菜、家常菜的制作方法。

通过此次培训,下岗职工和农民工掌握了许多烹调技能,都非常感谢闻喜总工会给他们创业再就业提供了有利条件。

(金国华 卫京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