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市阅读与写作协会成立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17

运城晚报讯 12月14日,运城市阅读与写作协会在市委党校召开成立大会。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阅读与写作爱好者参加大会。

运城市阅读与写作协会是经市民政局批准、市教育局主管的合法社会团体,由社会各界喜好阅读与写作的个人与单位自愿组建成立的行业协会。协会以“研讨、交流”为基础,以“专家培训、实践应用”为特色,旨在整合社会上一切积极向上的文化专业力量,为热爱阅读与写作的人士提供一个学习、培训、提升的文化专业平台。

该协会的成立,将对我市的教育、文化事业发展起到助推作用,通过教学培训交流,在全市广大中小学师生中形成多阅读、勤写作、爱朗诵的好风尚;通过公文文秘的培训和交流,切实提升我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公文规范和业务骨干公文撰写的能力和水平,从而有力推动我市“教育强市”“文化强市”建设不断向前迈进。

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指出,运城市阅读与写作协会要不断提高组织发动能力,发挥协会独特的号召力和感染力,把更多爱好阅读与写作的好教师、好人才吸纳到协会中来,为我市的教育和文化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孙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